粒粒二合一底霜:Catalina Geo亮麗修飾底霜

by - Thursday, July 28, 2016

自從bb cream和cushion系面世,常偷懶一瓶走天涯。
跟傳統底霜相比,感覺調色力有限。

月中從韓國那邊,收到Catalina Geo亮麗修飾底霜 (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) (47,000원/35ml)
揉合隔離霜與保濕精華,聽說是全球首創呢!調整膚色同時,補濕護膚,好像很方便。


見外盒上只印著中英文,覺得奇怪。翻查一下,屬羅美化妝品 (라미화장품 Lamy Cosmetics) 旗下,確是韓牌和韓國製的。
網上不難找到分享,大約不是年度新品?blog和討論區那邊,風評像是不錯。


香檳金*透視瓶身,看著高貴。一顆一顆的調色粒粒,吸睛又可愛~
調色粒粒跟精華 (透明),就這樣並存著。

手上這支粉藍色 (#03),baby blue很美,寫著能顯白和修正泛紅。
(跟普通base一樣,另有粉紅、綠、紫和白色粒粒,分別針對不同效果。)


精華以補濕為主,成份列前數位,找到甘油、丙二醇、玻尿酸鈉等。
雖然沒註明SPF和PA等防曬系數,內藏二氧化鈦,有物理性防曬功能。
介紹說無刺激,建議敏感肌先試或查一下,如三乙醇胺和色素 (Ultramarines)。


泵下時才打散混和,一般是慕絲至牛奶布甸狀 (吃貨本色 XP)。最初和間中可能較稀,習慣先在手背上調一下。
局部或全面塗都可以,視乎喜好和需要。狠狠1泵,足夠全面使用喔~


仔細一想,不對喔~精華後的面霜呢?
所以嘛,還是乖乖的塗護膚和防曬,把這支當作補濕一點的底霜好了。
印開時算是貼服,顯白度高。調色力強,質感輕透,看起來皮膚變好。
不過要輕手點,留意邊緣淡化會,小心變成面具。
補濕力尚可,測出來有提高了。

遮瑕度一般,說好的痘痘泛紅還在嘛……反而黑眼圈那邊好像淡了一點點?


暴曬下還可以,無笠痴痴或膠啜感。
正午外出,總忘了補塗防曬。幾天下來,沒怎麼曬黑。還不錯嘛,會繼續努力使用~


Catalina Geo
www.catalinageo.com

BNT News International
bntnews.co.kr

[產品由 BNT News * Catalina Geo 提供]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