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!讓肌膚「動」起來:NU SKIN ageLOC® LumiSpa

by - Monday, February 12, 2018

運動有益,誰不知道呢?就是懶嘛……
最近新入手的洗面機,邊發呆邊洗面,同時給肌膚做運動。
一機雙效,簡直是懶人的福音呢~

說的,是來自美國,NU SKIN這部ageLOC® LumiSpa

不單單是洗面,淨化煥膚,雙重功效一take過
設計結合首創獨家專利微脈動反旋科技 (Micropulse Oscillation),載入獨特旋轉頻率
透過震動,帶動肌膚運動,提拉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。

看起來盒有點大,內裏配件簡單明暸。

1. 洗面機:主角怎能缺少呢?

2. 刷頭 *1:已安裝好在本體上,不用找。沒多1個替換,有點殘念……

3. 充電座 *1:可以跟插頭拆開,平日座檯放洗面機。
4. 充電插頭 *1:3腳插頭是常識吧~背後能按掣拆下,大概可以換上各種插頭?不過盒內只有這一種。

5. 說明書 *1:有中英對照,圖文並茂,清楚易明。

6. 洗面膏 *1 (100ml):內裏錫紙密封,附有獨立說明。


跟市面的毛系刷頭不同,這支含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,有著波浪形紋理。
觸感挺身,沒毛系那樣ふわふわ蓬鬆軟滑。
正正因為這樣,容易就力,不怕手殘。轉動時不會彎曲、開叉,掃到或拉扯到皮膚表面。
清潔打理方便,沖水抹乾就搞掂。保持乾爽好重要!直接減少藏污納垢、細菌滋生的機會。
耐用美觀,不用那麼擔心弄巧成拙,清潔不成變致敏。


流線形機身,貼合手掌很好握。拿起有點份量,放家裏不成問題。
防水設計,不怕濕了會入水,注意底部充電接口位置就可以。
全身只有一個按鈕,用作控制開關暫停,有白光效果。
日日用,7-10日,才需要充電一次。充電時,背景白光漸層變換,好美的喔~


原裝洗面膏珍珠白色,自帶甜香。濕水用泡量不多,偏向潤滑。
配合內外圈轉動頻率、方向不同的導頭,深層潔面、去除角質同時,更能突顯按摩紓緩的功效。
當然,亦可以配合其他洗面產品便用。
重點是,跟一般洗面程序一樣,記得先起泡搽上面,然後才用洗面機喔~


按掣開機,已經預設好旋轉2分鐘,然後自動關機。分上4節,各30秒。
心中,將面部分成4部份:(1)額頭、(2)左(3)右面頰、(4)下巴。
基本上不用動腦,hea著,對應位置,打圈圈貼面按摩就是。好好就一下的話,鼻翼、彎位都能照顧到。

原擔心每節之間,遲頓的可能會錯過。特別找了說明,確認可以按掣暫停。
事實說明,是杞人憂天了。用了1星期多,這完全沒發生過。
每節轉換時,旋轉和聲音有變作提示,同時等上好幾秒。即使閉著眼,亦不會落後脫隊。
設定恰到好處,從根本KO了懶人藉口,不再求其了事,讓肌膚動起來。
洗面按摩無難度,用後肌膚有彈性有活力,清透亮澤,跟做了運動一樣呢~


NU SKIN
nuskin.com

[產品由 NU SKIN 提供]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