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的下火甜品:Kiehl'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

by - Thursday, May 18, 2017

人人有壓力,肌膚亦不例外。翳焗出油、冷氣抽乾,膚質會變得不穩。
這時,紓緩補濕系是不錯的選擇。

就如Kiehl's新作,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($390/100ml)
清涼啫喱配方,冰鎮消暑。下火減壓,這天氣用好合時。


按官方介紹,這系列的主成份金盞花瓣,全部由人手採摘、挑選,超有誠意。
別小看這100ml,一盒就蘊含150塊,好足料!
再配蘆薈葉汁、黃芩根萃取等,透過植物療法,紓緩降溫之餘,不忘治癒補濕
無色素、無Paraben防腐劑,敏感肌亦適用,讓人安心。


金黃清透啫喱中,混著疑似是花瓣的小塊。洋溢著甜橙跟檸檬果香,說是甜品,絕對能騙到人。

1星期3次,敷5分鐘洗掉就可以,轉眼鎮靜。比起曾經大熱的蘆薈啫喱,更補濕更紓緩。
放雪櫃雪一下的話,簡直透心涼,冰出美肌。


最討喜的是,完全零刺激。連破掉的痘痘,厚敷亦無問題,反而趨向癒合。
懶懶的小P,當sleeping mask塗,效果同樣一級棒。缺水、損傷,都有在修復。
附加醒神refresh屬性,壓力、疲倦以至負能量,通通都掃走,重現生機、活力了啦~


說起這金盞花系列,怎能不提經典皇牌之作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($210/125ml, $300/250ml, $490/500ml)
歷史悠久,早於1960年代已推出。時至今日,屹立不倒,依然是品牌暢銷產品之一。


以為不過又是toner?一說才知不得了。
這金黃色澤,完完全全來自花瓣。原色原汁原味,還有花瓣飄浮給你看。
又添上尿囊素、牛蒡根及藥蜀葵根萃取,無論賣相抑或功效,一樣好治癒!

無色素、無酒精,怎樣聞怎樣看,都覺得似菊花茶。想喝的衝動都跑出來,太犯規了。
偏偏,少掉那種黏笠甜膩的觸感,大愛!


滲透力強,抹上手背不久就吸收掉,連拍照的時間沒等到。
主打紓緩、調整水油平衡,補水力也不弱,鼻翼的皮屑都不見了。


同系,還有2014年面世的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($260/230ml)

跟品牌其他產品一樣,泵口有開關設計,不怕壓到浪費。


純透明軟啫喱,加水揉出泡泡,性質溫和親膚

標明無肥皂成份,沒走泡量綿密路線,卻無損清潔力。
稍為打圈再沖水,就能徹底除掉面上的多餘油脂和污垢,在夏天好重要。
用後煥然一新,重點是,素淨滑溜,全無乾澀感

這兩星期,日日成套一齊用,痘痘紅印退得頗快。
水感滿滿,就算出汗,也不再滿面油光,好喜歡~


好康情報

官方Facebook那邊,正舉行#5minSoothing 5分鐘治癒活動,免費送1年價產品呢~

[產品由 Kiehl's 提供]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