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甜蜜約會

by - Thursday, April 20, 2017

手殘星人繼續為害,今次DIY任務是:整餅。
組團報班,不是新鮮事。出奇在地點,居然是冒險樂園?

再三確認,沒搞錯喔?真是自細認識,夾公仔、拋銀仔的那個冒險樂園。好意外呢!
開班對象,不限於親子,好友、情侶都報得。就跟姊妹包班,來個甜蜜約會


上堂的烘焙教室,處於玩樂場一角,好特別。小班教學,空間闊落,設施樣樣齊。

導師將材料準備就緒,例如牛油早已室溫回軟,好貼心。猜得出成品是什麼嗎?

謎底是……花花世界cupcake,名字很夢幻呢~


工序省略來說,就是攪勻再攪勻。自問臂力不夠,用的當然是攪拌機,另可用膠刮配合。


來個詳細筆記,walkthrough一下。準備備~
材料:牛油、砂糖、雞蛋、麵粉、牛奶、食用色素

1. 牛油在室溫回軟,然後發打開。

2. 分幾次加入砂糖,方便打勻,打至轉淡白色。

3. 直接加入雞蛋,繼續發打。

4. 分幾次篩入麵粉、倒入牛奶,打勻。混合物質地,會逐漸變軟。


5. 把混合物,裝入紙杯。留意別太貪心放過滿,預留焗起膨脹的空間。


整盤入焗爐,用180度焗上20分鐘。

這時,去一旁邊吃小食邊休息吧~

談笑間,原味蛋糕就成形。脹卜卜的樣子,好香好誘人。

一排出列,看著就興奮。

不過,缺少了外貌擔當的頂層唧花……

6. 打勻牛油、砂糖,加1-2滴食用色素,混出唧醬。

私心推介紫色,會暈出薰衣草紫呢~選藍色要注意,姊妹調開變粉綠。

7. 按著示範,用哪袋在蛋糕上面唧出花紋。再添上裝飾,就大功告成。

每人6個,練習一下,玫瑰唧花技能get!



自家製茶點,就這樣完成了啦~夠簡單吧?

完完全全的入門級別,又有幾位導師從旁協助。放心,根本無失手的可能!


浪漫夢幻系,美型風格夠girlish。飽肚、稍甜、增磅?通通拋諸腦後了。
成功感滿滿,忍不住不停影。食得又睇得,派給親戚也不成問題。


包場包教,包食材、包小食。1節2小時,還有Hey Yo乳酪現金券,和韓國Yadah護膚品旅行套裝送。

組團約會 ($349/位),人人再減$100。這個價錢,又食又拎,抵玩~

雖然時間自選,如果日子增加彈性,開放禮拜六、日時段;再添入生果比例,就更讚了……


美國冒險樂園
太古太古城中心2期1樓103舖
www.jumpingym.com/bakery/sweetdating

[活動由 美國冒險樂園 舉辦]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