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油實測比拼: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

by - Wednesday, July 20, 2016

留意到網上名為矛盾化妝大對決的片段,化妝師與Youtuber作美妝比拼。
手法搞笑獨特,中途才恍然是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($259.9/40ml)的廣告。
好像是品牌首支油狀產品?碰巧收到,當然興致勃勃地試一下。


左看右看,這支屬早前用過的高效透白光塑系列。沒搞錯,其實是護膚品嘛……

成份列無香精和色素,羅列著十多種植物精油和萃取物,可謂星光熠熠。
除補濕常客荷荷巴籽油,還有葵花籽油、杏仁油、葡萄籽油、甜橙果皮油等。

據說,材料分別來自法、美、澳等國家,天然成份比例高達99.5%


透明塑膠瓶身的映襯下,淡黃色的美白油,特別清徹澄明。抽取時,吸管更會隱身起來。

飄逸著小清新的橙香,醒神怡人。相比市面精華油,這支質地更接近水狀,容易跑掉,感覺較輕透清爽。


身為怕油份子,不論是護膚油或卸妝油,一直有點抗拒。這支,卻偏偏用「以油制油」作賣點。
尤其正值夏天,老實說不大敢單擦。試了一次,結果嘛……果然是油吧……

想起片段提到的百搭,開始亂溝大計,就來玩溝油實測比拼

1號選手:同系光塑淡斑精華 ($259.9/30ml)

距離上次介紹,1個多月已用掉一半,就知著實喜歡。
每次2泵的精華,配2滴精粹油。手背上份量減半,先試一下。

以為加油那邊會笠?非但看不出,用紙巾也索不到。
親膚性和滲透力點讚,終於見識到說好的輕盈。

水油比例測試,讓人傻眼!油份不升反跌,水份增加的數字,比無加油那邊更高!
光澤度有所提升,每天溝來用也沒冒痘痘,果然是同系相吸。


2號選手:R牌粉底液

粉底液用極都有,但開始有點杰身,就選你來玩。
加油的一邊,明顯更水潤好推

塗開後,同樣不會黏膩。妝感不重,透薄貼服之餘,帶有光感

以1泵粉底液:1滴油的比例,豁出去上臉實測。
炎夏滿頭大汗、barcode陰現形時,意外地無油光滿面,脫妝亦不嚴重。全無負擔感,完全不像添上了油。


3號選手:H牌睫毛液

心愛的睫毛液,用久了開始變乾出屑屑。
爬文找方法,有說維他命E可以溶解固體粒粒,對睫毛生長也不錯。
忽發奇想,這支精粹油不就含維他命E嗎?
加了2滴搖勻,反正已經乾了,大概不能變太差吧…… (溫馨提示:別輕率模仿,要有心理準備。)

實驗結果,這白老鼠有復活跡象,濕潤度回來了
擦上睫毛後,連閏密也說效果分明,如貼假眼睫毛一樣,根本看不出有變乾過。


小結

這支美白油,成份豪華,價錢卻偏向親民。
輔助能力高,能加乘效果。建議跟護膚品或美妝品溝來用,會眼前一亮喔~


[產品由 CLASSES * P&G 提供]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